齿轮砸 Spitz

除很认真的搞原创,以后这边只扔同人了,超过三张的某个作品的同人我会建立合集
以前在这里写了很多,结果被ban,赌气一直没写,但不要怕孩子们,我回来了、

warning!warning!大量摸鱼警报!
1p是咱的人设,是个亚人,原型是狼獾(虽然看不出来x我知道xxx
2p是送咱喜欢的那家伙的豹豹!-
3p是超多摸鱼,因为跟喜欢的人说了话太兴奋了就这样了((...)全都是我家的一部分设定,往后的日子里大家会认识他们的,我承诺一定不摸鱼好好画啦!x
4p是咱带着对戏是一个人送给咱的白色卡通霸王龙头套w

评论

热度(2)

©齿轮砸 Spitz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