齿轮砸 Spitz

除很认真的搞原创,以后这边只扔同人了,超过三张的某个作品的同人我会建立合集
以前在这里写了很多,结果被ban,赌气一直没写,但不要怕孩子们,我回来了、

那么
我开始了

本次接稿仅持续到12月16日,往后暂停接单
所有订单都在设立的区间里画完定价,老福特内部找到我约稿的人享受9折优惠(心动设定or多约,8折优惠)

项目1:全身铅笔稿+脑壳铅笔稿,如图1

项目2:分解图,35到50r一单,仅接两单,例图在我老福特里,工期一周内qwq因为只接过一单啥的放例图有点傻我就没放(懒癌√

项目3:马克笔手绘兽牌(荷兰白卡纸),全身非正比45到60一单,半身正比50到60一单,如后几张图(用老图好了x暑假画的,当时还没入lof,只能找到打码图了见谅x)遇到喜欢的设子会半包邮!看情况接一到两单,工期一个月内发货

优先走闲鱼qwq有能力的买家请配合!非常感谢!然后微和支也能收款
约稿以画风为准
约稿以画风为准
约稿以画风为准

以上√~

评论(7)

热度(10)

©齿轮砸 Spitz | Powered by LOFTER